韓國人真的是好熱愛運動的一個民族!!!
我家這裡健身房~方圓兩公里內據我所知就有至少五家健身房
設施有好有壞
但共同點就是--人很多!!!!!

我認識的好多韓國人都非常勤跑健身房
男生跑得比女生勤快
而男生幾乎都很努力在做重訓練肌肉
整個就是超有看頭~~~ 
啊不是~~~整個就是非常健康有活力啊
阿載現在是應酬太多酒喝多了
不然他以前也是個勇壯少年兄啊 科科科 


韓國女藝人有腹肌的也一大堆
每次看到這些人的照片我都會有一股要做腹肌運動的衝動
不過不是兩天就放棄
就是看到宵夜就忘記了 XDDDD
誰叫我是豬咪

全慧彬
 

GLAM的ZINNI


演員 趙銀淑


演員 李允智


KARA的Nicole


AS的嘉熙


T-ara的孝敏


WG的瑜斌


Dal★shabet的佳恩


Brave girls的書雅


Brave girls的恩英


Rainbow 智淑


演員 黃靜茵


演員 朴寒星


G.Na


少女時代的Yuri


演員 韓彩英
 

演員 河智苑


少時 潤娥


f(x) 的Krystal


少時 Jessica


Rainbow 賢榮


歌手 徐仁英


演員 申世京


孫淡妃


李孝利


全智賢


每個人身材都好美啊~~~~~~
不知道我有生之年有沒有辦法讓肚子平坦一點
腹肌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啦
只要不是現在這樣三層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你們最喜歡誰的身材啊?
我最愛徐仁英!!!!!!!!!!!!!!!!!!!!!!!!!!!!!
身材好辣

為了不要變成下面這個人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喜歡請記得按讚喔~~~

快來加入FB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