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陣子很流行"一日一食"

不管是對健康或對減肥都說很有療效

我是沒有嘗試過所以無法給意見

但是想到每天都只能吃一餐就覺得好可怕~我是絕對做不到的 >>很懂自己

但最近韓國很流行的是간헐적 단식(間歇性斷食) >>我不知道台灣流不流行啦!!!但韓國很流行~

 

有一個韓國人出了一本書叫'간헐적 단식 몸찬패스트처럼' 

x9788960866034

  

如果看得懂韓文的話推薦可以看一下

裡面講了很多對於減肥的不正確迷思,還有一些需要知道的觀念

今天我不介紹這些觀念

純粹就介紹他在裡面說的斷食法給大家~

 

基本上他的斷食法指的是24小時不吃東西!

看起來覺得好像很難~

但其實只要把這24小時跨日來進行,其實不會很難喔!!!

而且睡眠時間也算在裡面,忍一下就過去了

如果要你從早上七點餓到隔天早上七點當然會餓死

但是如果從前一晚七點吃完晚餐後~睡一覺...

隔天早餐跟午餐不吃...七點再吃晚餐,是不是看起來簡單很多呢?!

除瞳欽衝5

我是個很容易餓而且很愛吃宵夜的人

但這方法我試了兩三次了,還算OK!!!

加上我本來就沒有一定要吃早餐的習慣

有時午餐也因為工作而晚吃...忍幾小時過了就好了 XDDDD

所以才推薦給大家喔!!!

=================================================================

他其實介紹的是兩種方法,一個是一星期維持5-6次,每隔16-18小時才進食

DSCF3692

也就是說要把一天的兩餐或三餐,集中在6-8小時內吃完。

這個其實沒有很難,早午餐十一點吃的話,下午吃點點心水果,七點吃個晚餐,要求的時間就達成了~

 

另一個方法就是一星期2次24小時不吃東西,這是我現在在進行的方式。(才進行第三次,不知道效果如何~而且我沒有體重計 XDDDD )

DSCN4758

一開始受不了的話可以一星期先試一次,之後再慢慢調整成兩次。

所以就是前一天吃過晚餐後,隔天白天不吃,只吃晚餐~~~這樣就有24小時了。

可以的話,那個晚餐維持在500-600卡最好。

認識的演員也在嘗試這方法,而且跟我說他肚子肥肉消了...NAVER上大家也都很推,就姑且試試囉!!!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懶得煮~斷食超方便 哈哈哈哈

 

使用這種方法的話,雖然斷食期間內不能吃東西,

但是像水、茶、黑咖啡這些東西是可以一直喝的。 (當然會心悸什麼的人不能狂喝黑咖啡啊啊啊)

沒在斷食的期間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準備麻煩的減肥食譜,也不用計算該死的卡洛里。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是超方便的 XDDDDD

除

=================================================================

但是!!!!!!身體不好的、有特殊疾病固定要吃藥的、孕婦老人小孩等等,

不可以隨便嘗試這樣的方法唷!!!還是自己健康最重要!!!!

另外,這不是隨便吃一兩次就可以瘦身的方法,也不是說用了這方法就可以其他五天都狂吃炸雞漢堡

偶爾吃吃當然OK,但還是要注意健康均衡的飲食喔!!!

有時間的話也要記得搭配一些肌肉運動,這樣才會更健康漂亮^^

 

他的方法主要是靠斷食來燃燒脂肪,詳細的內容我現在翻不到~就不介紹了!

 

我其實體重很正常,只是肚子脂肪多了點((羞))

所以我也不會特別想看體重變化,我打算就這樣實施好一陣子,

偶爾去運動運動,再看看體型有沒有改變吧^^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