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有黑眼圈的困擾,

((不要跟我說只有我一個人有~~~那我就要哭哭了))

常常看到一些女孩兒請別人推薦擦黑眼圈的眼霜,

但其實~~~黑眼圈不是擦美白眼霜就都可以消失的!

要是輕易可以消失的話,我應該會每天抱著美白眼霜過活吧......

 

黑眼圈主要分兩種:

青藍色:主要是血液循環不好,或是下眼皮皮膚薄造成的

咖啡色:常揉、刺激眼睛,造成色素沉澱或肌膚黯沉

 

青藍色黑眼圈主要是年輕人比較容易有,

因為年輕人生活作息不規律,有時很晚睡~

最容易形成這種黑眼圈。

再加上長久坐著不動,血液循環不好~

如果皮膚白或透的人,也容易看得到這種黑眼圈喔

 

咖啡色黑眼圈常常出現在年紀稍長的人身上,

常刺激眼睛、長久曬太陽造成色素沉澱

或是卸妝都卸不乾淨的人!!!

 

如果是咖啡色黑眼圈,一般可以用美白眼霜來對付

青藍色黑眼圈可能要常常熱敷、按摩,或是用血管雷射之類的方式

 

但這只是主要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會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大概還有百百種

肝不好、鼻子過敏、胃不好...一大堆

大家真的要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才能對症下藥

 

我是鼻子長久以來都過敏,加上晚睡~還血液循環不好+手腳冰冷

這些都是我的大問題啊啊啊

但是真的要改變好難~

所以就只能用遮瑕蓋了 = = 

 

大家可以晚上洗完澡睡前用眼霜按摩眼睛

點在無名指上後

用輕柔劃圈的方式,從眼頭按到太陽穴

不能太大力喔!會長皺紋~

 

並且要記住,不是越保溼越滋潤的眼霜就是好的

如果用太滋潤會長東西喔

 

如果早上起來眼睛很腫,可以用冰過的茶包敷眼睛

效果很不錯!而且很舒服^^

 

按摩的話...我自己是用薄手帕包熱雞蛋啦

很方便~圓圓的也可以順便按摩

敷完還可以吃掉,完全不浪費 XDDDD

據說冷熱交替敷效果很好,但我還沒試過就是了 ((顯示為討厭麻煩))

 

然後眼角細紋其實等到長出來再來擦眼霜

大概都要來不及了~

基本上我覺得成年後都可以擦一下啦

因為大家現在都戴隱形眼鏡~也都會化妝

在戴跟拿掉隱形眼鏡時會拉扯眼皮

卸眼妝的時候也會搓搓搓

很容易長細紋啊~

但年輕女孩兒要選用清爽型的喔!!!

千萬不要拿媽媽的來用~

 

早睡、多運動、少揉眼睛、常按摩~

常用電腦的人也要注意用一陣子要起來休息眼睛!

希望大家能跟黑眼圈說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眼圈 太咪瘋韓國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