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答一下本日的一週新聞問題吧~~~

回答之前!!!想問問大家對哪種新聞最有興趣

除了娛樂 XDDDDD

娛樂新聞其實超多地方都有在寫,我想分享一些大家平常不會接觸到的新聞

但大家沒啥意見的話我就隨心所欲了 哈哈哈

基本上我都找一些跟一般人比較有關係的~科技方面我自己懶得看所以都沒有 XDDD

如果大家有好奇的可以提出唷

 

 

Q:家人為啥在韓國?

A:家人來韓國找我玩

 

Q:韓國人投票率很低嗎?

A:上上屆的國會議員選舉是4x%,上一屆升到5x%,今年說希望能有60%

 

Q:韓國人很愛聊天嗎?地鐵上很多人聊天

A:其實我沒特別感覺他們很愛聊天耶~我覺得會不會是地鐵距離長又遠

閒著沒事只好聊天 XDDD (不負責任猜測)

 

Q:在韓國有車嗎?

A:有~~~~的~~~~~

 

Q:嫁去韓國辛苦嗎?

A:辛苦啊~但我覺得辛苦的不是這邊的生活

是遠離家人遠離朋友生活這件事還滿辛苦的

有啥開心不開心其實都是生活的一部份,我覺得沒啥好抱怨或說嘴的

本來就沒有事事順心這種事,怎麼面對那些不開心並化為開心比較重要~

 

Q:可以分享藝聲的趣事嗎?

A:還真的不行,大部分都不能說 XDDDD

 

Q:太咪有在吃甚麼保健品嗎?

A:阿載餵我吃啥我就吃啥...基本上我自己知道的只有蔓越莓跟一個顧眼睛的我已經忘記是啥了

其他阿載餵我啥我都搞不清楚...

應該不是毒吧????????????

 

Q:韓國的水不能煮來喝嗎?

A:可以煮呀~就是要過濾什麼的

熱水我會過濾再煮~但冷水我就直接拿起來灌比較快

 

Q:太咪會做海鮮煎餅嗎?啥時直播?

A:當然會做呀~其實這超簡單的

我有跟出版社合作拍了幾個食譜影片,之後會分享給大家唷~

裡面就有海鮮煎餅!!!!!!但是直播的話.....我可能會太懶~~

不過我之後會再多拍點影片給大家看看韓國有趣的東西唷

 

Q:以前不是漢江自殺比較多嗎?

A:阿載說~跳漢江自殺如果沒死要罰錢...so.....改跳別的地方

 

Q:韓國真的整型很多嗎?

A:比起台灣不算少,但是並沒有誇張到甚麼人人都整形~

其實看到很多整形包紗布出來逛街的,很多都是外國人啊~

 

Q:外國人可否上網訂KTX?

A:可以呀~~~

 

今天的留言就回覆到這兒!!!

基本上很多問題我直播都回答了~

關於天氣的老樣子一樣不回答

有關學韓文的請看我的韓文學習法

 

要看更多韓國資訊請看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