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先來看一下直播影片吧!!!

要補問問題的可以先看一下影片,確定沒有提到再問我

哈哈哈

不然回不完 XDD

 

 

Q:韓國騎摩托車的規定?

A:基本上台灣駕照/國際駕照都不能拿來用,可以讓你借摩托車的都是沒在管的

感覺如果出事會很麻煩 @@ 大家請不要鑽漏洞啊~

 

Q:已經是韓國媳婦了嗎?

A:是喔~是很多年了 XD

 

Q:怎麼都吃不胖?因為都吃菜嗎?

A:當然沒有~我體脂肪超標~但還是克制不住

 

Q:韓國什麼肉最多?

A:這我有點不懂意思~其實跟台灣一樣呀

 

Q:韓國夏天也很熱嗎?

A:熱啊~~燒燙燙

 

Q:阿載最近有演出嗎?

A:沒有~~~最近在當認真學習的孩子

 

Q:來談談太咪小時候的照片吧

A:不知道要談啥~但我超喜歡我小時候的照片 阿哈哈哈哈

 

Q:(這不是疑問但我很想說)太咪都沒雙下巴耶

A:怎麼可能沒有~側面超驚人 XD

 

Q:阿載有專門去學中文嗎?

A:前年學了五個月~在師大

 

Q:壁畫村還有壁畫嗎?

A:不知道耶~沒去那邊 XD

 

Q:今年釜山電影節會有嗎?

A:目前不知道耶

 

Q:跟阿載可以用中文聊天嗎?

A:可以~內容淺一點就OK

 

Q:太咪在韓國有工作嗎?

A:SOHO族~

 

Q:韓國人會有偏不生小孩的現象嗎?

A:有,韓國現在生育率很低,而且人口數遽減

 

Q:韓國高中制服是不是很貴

A:是~我聽說要台幣萬起跳(沒小孩不清楚XD)

 

Q:韓國年輕人買房難嗎?房價高嗎?

A:我寫過房子的文章,可以去看看喔

 

Q:加油的韓語怎麼說

A:힘내세요./화이팅해요.

 

Q:在韓國吃東西自備餐具很奇怪嗎?

A:是不太普遍,但是無所謂吧!自己用得舒服最重要

 

Q:韓國結婚會賺錢嗎?

A:長輩家人普遍會給大包~應該可以小賺一點點或持平吧我猜(沒辦過不知道)

 

Q:我跟我姊會吵架嗎?

A:小時候會~現在完全不會

 

Q:太咪本來在台灣是做什麼工作的呢?

A:做過很多~秘書國外業務翻譯

 

Q:媽朋兒一定要家境好嗎?本人很棒但是家境不好呢?

A:就我所知都是家境好才會這麼說~

 

Q:韓文學習會不會遇到瓶頸就放棄?

A:不會~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

 

Q:太咪幾歲了?

A:八月即將32歲

 

Q:太咪的韓文程度跟韓國人一樣嗎?

A:沒有這麼誇張啦~不會的單字跟高級文法還是不會

沒在用的東西永遠不會 XD

醫學用語法律用語那些也不會

 

 

a.png

本日韓文學習~

엄친아

엄친딸

 

b.png

我個人超愛的韓版讀者文摘~

推薦大家看看看看看看喔

之後我可以打一篇給大家看看~~~

(但有版友說會不會有版權問題,我倒是不清楚~期待有好心人教教我)

 

想點下星期的ending曲請EMAIL:tammy0816@hanmail.net

有想說想聊的都可以留在信中喔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咪瘋韓國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