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JSY_9111.JPG

是的,今年我們要邁入第七年了!!!

不過不是結婚七年啦,是交往到現在七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對的~我就是記不太清楚阿哈哈哈哈),我們是2010/10交往的,到今年十月就滿七年了。

而我們是2012/4結婚(這個我很肯定),到現在是差不多快五年半的時間

 

 

 

其實我們交往到結婚這短短一年半的時間裡,阿載有七個月人在美國學舞

我們兩加起來見面的日子應該剛好是30天整,現在想想都覺得我一定是瘋了XDDD

雖說我們每天都通電話,但是電話聊天跟真人相處其實差很多耶!!!

 

JSY_3079.jpg

 

七年之癢這話題是前幾天跟閨蜜安妮出去吃飯時聊到的,是她朋友在跟她聊

我就想一想說,對耶!我們今年也是七年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哪裡癢的感覺 

阿載我就不知道了啦...至少我個人是沒有 哈哈哈

除了他有時少女心or玻璃靈魂大爆發的時候我們會吵架

其他時候都是甜蜜蜜過得很開心~

SelfieMaster-20170920-121330510.jpg

 

雖然結婚五年半,但目前感覺都還滿像新婚的

阿載還說我們兩每天親吻的次數應該勝過新婚夫妻

但我跟他說不可能啦~哪有那麼誇張 XDDD

一起去買菜或是散步就很開心,睡前一定在床上聊天(或一起打電動)

我出去基本上像是野放,但他出去會不停傳訊報備每一秒的行程哈哈哈哈

 

這一篇不是要放閃的,但感覺一定有人會說我們在放閃啊!!!!

2017-09-18 23.44.25.jpg

其實我們也是會大吵啊!我不會假假說什麼『我們才不吵架』

我們也是會生氣會對彼此大小聲~ XD 

阿載不喜歡說對不起,但他如果鬧脾氣或我惹到他,他也是都超快就好(十分鐘那麼快)

所以我們也不會有什麼吵過夜的情形發生啦~不開心就一下就好了

會吵的原因其實也都那幾個,有時候都是很無聊的原因

但我覺得夫妻吵架跟情侶吵架就很不一樣啊~情侶大吵很可能就鬧分手

夫妻之間還是很緊密的關係,吵一吵還是會發現累的是自己,默默又忘記這件事

 

其實結婚我覺得就是現實中帶有浪漫,啊!!!應該說現實中自己要找浪漫吧!!!

每天早上起床蓬頭垢面可能嘴角還有口水,但還是會眼屎挖挖口水擦擦然後緊抱一下~

出門前也會來個kiss bye

一起吃美食打電動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生活中的情趣~(好無趣的情趣XDDD)

有時他看到我長出兩根腋毛會嚷著他要拔 囧 

如果我們兩緊抱一下他會把腳踩在我腳板上要我跟他跳舞(不知道自己多我30kg很重嗎???)

 

SOHO族的關係,我們兩幾乎一星期七天都是天天黏在一起

偶爾一天各自出去幾小時這樣,很黏但也很習慣~

我們也不太管彼此在幹嘛~以前他有時候會抱怨彷彿沒自由

但現在他也很習慣,我要出門都會問我他不能跟嗎(但我都不給跟耶...他聽得懂中文這樣我很麻煩欸)

 

之前有聽過外面傳一些我跟阿載的閒話,都不知道這種話是哪裡傳的~

什麼我們兩不合啦~感情不好啦~有外遇啦BLABLA一些有的沒的

聽完當然就是一笑置之,這種傳言就跟『拔到獅子的鬃毛就會長頭髮』一樣無憑無據啊XDDDD

 

有時會收到一些版友問我跟韓國男人的感情事或韓國男友的問題

如果是一些文化方面的當然是可以回答,但如果是一些很個人的問題我真的不曉得耶

畢竟每個人個性跟處事都不一樣,加上...

阿載其實不算是個正常人 XDDD 跟一般人好難比~他很奇怪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他的職業特性什麼的,我對他這種比較了解,對一般職場男性的生活比較不懂呀 

有時就無法回答~而且回答完我也無法負責>< 

 

有許多人對韓國男生抱有很大幻想,有關這件事我FB也囉嗦過一百次了

其實男人就是男人~奉勸大家真的不要看到國籍就心急

主要還是要看這個人怎麼樣~看看他對妳怎麼樣

不要急著付出愛情身體跟金錢啊~

 

但這篇不是要講七年之癢嗎?為什麼又講到這裡了 囧

總之呢!!!!!!!!!我們兩應該沒什麼七年之癢啦

只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唷!!!竟然認識七年多了

一年一年不知道怎麼過來的 XD

能知道的是我們現在比新婚感情更好、更親密

不只是家人、情人、朋友,還是一起工作的夥伴!

希望每個人也都能幸福快樂~~!!!

 

結尾好草率啊~不知道為什麼要發這篇文

我要來去睡覺了!大家晚安XDDD

 

快來去FOLLOW IG跟粉絲團喔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