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616081929  

인복이 많다(人福很多) vs 인복이 없다(沒有人福)

是兩個相反的用語,인복指的是「人福」

在字典上寫的意思是 ─ 다른 사람의 도움을 많이 받는 복.

也就是從別人那邊得到幫助的福氣~~~

 

像我最近就覺得我真的是인복이 많다~

超級幸運的啊!!!

怎麼說呢???

 

因為我有在做地陪的工作,帶過許多客人

這次回台灣時,之前帶過的客人住在花蓮,

看我粉絲團寫說要去花蓮玩,就LINE給我說要幫我看行程。

到花蓮以後還帶我們去夜市吃好吃的,又送我小點心~

超感動的啊!!!!

 

還有也是之前帶過的客人住在台中,

很早以前就一直邀請我去台中玩,

結果我帶阿載跟我媽還有一個韓國朋友一起去玩~

帶我們在台中玩了一天,超開心的啊

一整天在台中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還看到我一直很想念的可愛妹妹 

超幸福的一天

SAM_3244  

 

後來因為我在粉絲團寫了陪阿載去看吉他的事

帶過的客人又LINE我說自己有認識賣樂器的,問我有沒有需要~

 

天吶!!!!!!!!!!!整個就是超幸運的啊我

而且大家都對我好好~

這就是인복이 많다的最佳寫照~

大家應該懂得這句話的用法了吧 XDDDDDDD

 

 

看完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喔~~~ ^^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請由此進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