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G FOR YOU
記憶0


TRAX-ONE NIGHT


POKER FACE(LADY
希希)
音樂一響的時候我整個很嗨又帶點淡淡的倒胃

因為今年初尾牙我們部門就表演這首歌

不過還是非常期待造型!!!

結果是LADY希希(是真的寫希希喔 中文喔!)從主舞台側坐著性感的升起~

穿著黑洋裝 黑網襪 戴著白框的太陽眼鏡!

金色頭髮 頭上還有蝴蝶結假髮 配上一雙鮮紅色低筒靴!!超正超正
完美的膚質加身材 再配上紅豔的唇色~天吶!!!!

到底我是女人還你是女人阿~~我整個覺得自己也太慘

一舉手一投足就是個性感阿!


 

SINGLE LADIES(童昂絲,,)
接下來是童赫海的表演 我只能說這三個人的組合

就像是一個老鴇帶著兩個剛出道的小妞要見世面的感覺

這套衣服是黑色斜肩的洋裝

神童女裝我也不用多說了 反正就是個搞笑

銀赫的女裝實在真的還滿美的我有點愛 XDDD

長長的黑捲髮 而且銀赫剃了腿毛!!!穿著膚色絲襪的腿完全乾淨

可是腋毛還是炸裂阿 雖然前面跳舞舉手時有遮腋毛

但後來都沒遮了 腿很乾淨腋毛卻朝我眼前飛奔的感覺好妙!!一直炸出來

然後東海 我實在覺得他不適合

雖然戴了假髮 但是整個看起來好像人妖 ><

姐姐不是不愛你喔只是你有點不適合 哭哭

然後還有一個問題是~銀赫跟東海雖然很多肌肉

但是銀赫基本上腿是瘦的是好看可以扮女生的

但東海的小O型腿加上那個壯壯的大塊肌肉

穿上短裙真的好好笑好好笑喔 XDDD


然後可能因為沒胸部的關係
腋下那邊一直往下溜 一邊跳舞就一邊拉

再加上裙子很短(其實是屁股大)

裙子一直往上捲~大家就一直拉裙子超好笑的


CRAZY IN LOVE
這首歌希澈會穿跟童赫海一樣的一起出來合跳

然後最後ending pose的時候

是把一隻腳翹起來 腿從側面看起來會很像4

然後手放在膝蓋上這樣~

結果兩天希澈都站不穩 一直腳掉下來 左晃右晃的好可愛~

第二天還看到他從中間的舞台手刀狂奔回後台 XDDD

但重點是因為我第一天站的位置

就是他們面對的方向 所以他們抬腿的時候

我就靜止的看了三個黑色底褲(因為神童的自動略過)

實在是好養眼 XDDD


VCR
這個VCR是做跟二巡一樣是打架的那種

藝聲好man~~~~~~~~跟二巡一樣都是走帥氣暴力路線

不愧是混過的 XDD

東海是神槍手!


SHAKE IT UP(REMIX)
神童的走位圖終於出現啦

真的太強了那種東西也畫的出來

這首歌主要是紅色跟黑色的服裝

有一種熱情又猛烈的感覺!!

這首歌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

真的很有幸能夠看到!!

但我印象中藝聲穿的是黑褲黑鞋配白襪

露出來的時候實在沒有很好看 XD

但還是不減這首歌的帥氣阿!!!


TWINS(REMIX)
一樣是remix版但我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