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
這段是一個小女孩病童住在醫院裡

本來SJ們已經進房要跟她玩還什麼

結果發現她在看魚缸 所以就決定給她一個她喜歡的魚缸

這段真的滿感人的 還有連接二巡跟三巡的感覺

利特戴著二巡銀赫的怪魚頭 尼莫頭也有出現

神童好像戴著藝聲的龜頭

銀赫晟敏始源東海也有出現~

利特先進房間把小女孩的眼睛矇住~

然後不知道誰進去打開一個投射燈

房間頓時變成像水族箱一樣

然後始源就抱著小女孩~這邊盪盪那邊盪盪

好像在水裡遨遊一樣~感覺超棒的

 

Hate U, Love U
這首歌我只記得是坐著唱歌

失憶


응결 (Coagulation)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第一天才有

但是坐著唱歌真的沒什麼畫面的記憶


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畫面0

KRY搭配海敏真的很棒

大家都唱的很好!!


讓我哭泣吧(Lascia Ch'io Pianga)
一開始是工作人員拉下四個像投影屏幕

然後還有椅子~

第一個出現的是厲旭假裝彈著鋼琴

第二個是圭賢吹著黑管

到這個部份為止我還以為是搞笑默劇

因為圭賢假裝吹黑管的嘴巴跟臉頰真的好可愛 XDDD

非常認真的吹著~

再來出現的是藝聲 這是大提琴還是二胡 XD

第一天他有一part感覺假拉又沒跟上拍子~~

再來是東海的長笛(我真的記得有長笛耶可是圖為什麼是小提琴><)

跟晟敏的長號..

其他成員都是小提琴

這中間穿著白西裝 戴著白色高帽的強仁會一直出現在投影屏幕上

在成員演奏各種樂器時

出現在不同的成員旁邊 輕撫成員的背 或是成員的頭~

後來強仁把手伸出來 吹了手上的紙片 會場也會從天空撒下紙花

然後強仁會轉身離開….

感覺真的超催淚的 強仁是我的本命之一阿阿阿

在搖滾區的時候哭的唏哩嘩啦 第二天座位區一樣眼淚趴答趴答的掉~

真的不誇張是眼頭眼尾兩隻眼睛四個地方都一直掉眼淚的狀態 ><

看到強仁會覺得很感人 也會感動會掉眼淚

但我卻有點不喜歡那個感覺

弄的很像追思會 我們強仁只是去當兵阿~ ><

第二天的時候利特有哭

看著他大滴大滴的流著眼淚我又更難過了 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