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

很輕鬆的朋友之間的歡樂打籃球影片

진심 (All My Heart)
第二天的時候利特一直在那邊問說 這首歌誰做的呀 誰做的

真的好可愛 XDDD

這首歌是站在圓心的外圍 圍著圓圈唱著歌

有一段是都沒有音樂

就只是大家合著聲 唱著歌 好好聽喔!!

可以享受大家乾淨的歌聲跟完美的聲線~

最後的時候藝聲走到圓的中間 然後中間那塊圓舞台緩緩升高

我就知道藝聲的solo要來了 整個開始不敢呼吸阿

深怕錯過任何一個畫面~


藝聲-非你不可
~~一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眼淚都要衝出來了

沒有想到自己真的可以親耳聽到這首歌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首歌聽了那麼久我都還是好喜歡~

看灰姑娘的姐姐的時候 只要出現這首歌也馬上就覺得好像可以融入在情境裡

第一天的時候藝聲眼睛有泛淚

第二天的時候他有大聲的說 같이!就是叫大家一起唱~

(大家要練一下阿~他最近很愛叫大家一起唱 萬一台北場很少人會唱就糗了 >< )

滿場一起合唱這首我真的快噴淚了 T_______T

然後兩天在他唱完的時候大家都齊聲高喊김종운 김종운 김종운直到下一首VCR開始

他是這兩天唯一有一直被喊名字的~他一定很開心!!

金鐘雲你超棒 愛你!!(L)


VCR

澈赫源旭賢五個大明星一直被鎂光燈追著跑~

印象最深是厲旭開跑車 感覺真的不知為何就很妙 XD

好像小孩開爸爸的車的感覺(不是貶啦是很可愛的意思!!)

미인아
(BONAMANA)
這首歌阿阿阿阿阿 終於看到現場啦 好感人

而且應援真的超大聲的!!!好開心~


渴望(REMIX)
據說始源這首歌的時候摔了 可是沒看到 要小心阿

升降台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但我對這首沒印象 XD


U(REMIX)
第二天這首歌的時候 晟敏不知道為什麼

光著腳把腳放在我們的欄杆上 一副壓筋狀態

害我一直大笑 然後銀赫把他鞋子拿過來給他~

我還想說幹嘛咧 結果後來才知道

因為他的鞋卡在升降台上 就乾脆把鞋襪都脫了 好可愛 >/////<

後來銀赫在KTR講說 他用力幫他拔出來 再幫他穿上

儼然是個好孩子嘛!!!!

可是為什麼我腦袋裡的印象只有他拿去給他穿

沒有幫他穿(?) 我大概是老了


DANCING OUT(REMIX)

這段的時候藝聲先到我旁邊的小舞台~

然後希澈湊過來 接著就伸出手要跟藝聲比手的大小!!

cy那張圖一模一樣~~然後比起來就是一大一小一長一短阿阿好可愛喔

結果希澈就趕快又摟住藝聲好像叫他不要在意

然後藝聲就笑的好開懷好可愛喔~~~~ (L)

 


VCR
在這之前是安可部份~安可一會兒以後

就出現VCR 真的好可愛喔!!大家分別是各種不同的小蔬菜

可是因為不夠好看所以小baby不想吃他 就把他們都扔了

後來銀赫寶寶就叫大家要變好看~

藝聲是花椰菜 

東海是洋蔥 

銀赫是豆芽菜 


希澈是紅辣椒
 

圭賢是青椒 

晟敏是南瓜 

利特是白菜 

始源是紅蘿蔔 

厲旭是蕃茄

神童是香菇~~

大家變美以後 媽媽就把這些蔬菜寶寶都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